親切、用心、及熱情的民宿------小琉球月掬生態旅遊民宿

P1010085.JPG    

 

 

第一天  ----------------------------------------------------------------------------------------------------------

最初在訂不到最想要的南洋渡假海景VILLA後,接連的訂不到其他間小琉球民宿..

說實在的當時還真有點失望好險狗哥找到了這間----小琉球月掬生態旅遊民宿-----食尚玩家莎莎也有住過喔!

當然,莎莎有沒有住過不是重點….重點是住宿的這兩天,我感受到了民宿老闆、及小管家們的親切、用心、及熱情!!!

P1010024.JPG  P1010036.JPG P1010023.JPG     

 

 

雖然月掬沒有太華麗的外觀,走的是簡單清新的風格、與其他之前住過的高級飯店都不同但說真的,我卻在月掬感受到何謂簡單生活能得到的幸福。

 P1010028.JPG  P1010041.JPG P1010042.JPG  

 

 

月掬位於琉球鄉漁福村三民路151-1號,距離小琉球碼頭大約3-4分鐘的車程。月掬的前面有一大片的草坪,讓人一看到就很舒服,而這也是我們隔天可以享用早餐的地方野餐耶! 呵呵~~讓從小住在都市的我頗興奮的!

P1010467.JPG P1010488.JPG   P1010047.JPG     

 

 

入房之前,月掬貼心為大家準備了午餐,包含了小琉球媽媽手工包的當季鬼頭刀魚肉粽&洪媽媽好喝的白木耳凍飲~好幸福啊! 這可是沒有包在套裝行程內低喲!

P1010043.JPG P1010044.JPG  

 

 這次入住的海月觀海房,跟同樣在隔壁間的和風觀海房,同為月掬最大的房型。這兩間除了擁有較大的空間,房間外面還有陽台有絕佳的視野,可供放鬆,及看海。

P1010054-2.JPG   P1010056-2.JPG        

 

新棟除了有這兩間去年才完成的房間,還有原本我們會入住的翠竹,也同樣在同一棟,但空間較小。 新棟的房數看起來只有3間位於2F,加上一個屬於我們三間客人的小小私人空間,這個空間附有貼心的洗手台、小冰箱、飲水機、及休憩空間,讓我們不用為了要喝水,或者冰東西還要跑到另外一棟。而新棟的樓下看起來好像是私人空間….我想應該是小管家的宿舍,或者是休息區域吧。

P1010063-2.JPG   P1010064-2.JPG        

 

月掬總共有兩棟

另外一棟,是月掬其他房型的空間,那棟有著不同色調的2-4人房房型。Check-in櫃檯、及用餐的空間也皆在那棟。

P1010021.JPG P1010031.JPG P1010051.JPG  

 

 

晚上7:50夜間導覽時間一到,兩個小管家一前一後的帶領大家出發前往夜間生態導覽的地方,包括了美人洞等。說實在的,好險人很多,不然我一定會被嚇死@@伸手不見五指,又不知道自己在哪的感覺,還真可怕!!!

好險小管家們都很會講解,暫時忘卻了恐懼,也讓我們看到了很多的小鳥及海裡生物…及現在最夯的海綿寶寶的好朋友---蟹老闆! 

P1010372.JPG P1010399.JPG P1010414.JPG P1010415.JPG P1010428.JPG P1010376.JPG   

 

另外另外,月掬笑容可掬的老闆還安排了夜間導覽的途中驚喜….

請大家吃了超級~~~無敵~~~~爆漿的黑糖饅頭、及超香醇的豆漿

真的好幸福喔!! 吃著好吃的饅頭,聽著月掬老闆訴說著這邊人民的生活情形,及希望大家發現小琉球的好讓我再一次的感受到月掬對小琉球的愛是多麼的濃厚。(:這間饅頭可是小琉球超有名的喔,很多旅客會買個230個走,可是呢要買要趁晚上買喔~~狗哥隔天一早7點要去買就都沒了><)

P1010388.JPG P1010389.JPG  

 

夜間導覽就在大家吃得飽飽,期看了許多生物之後,結束了此次的行程。這次來小琉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當天海相還是沒有很好所以很可惜的這次我們沒看到潮間帶。

P1010368.JPG  

晚安~小琉球~~~

 

 

第二天   ------------------------------------------------------------------------------------------

較於不同民宿,月掬的早餐是放在菜籃裡喔!若不想野餐,也可以在室內的用餐空間享用。早餐時,原本在大廳的大熊熊也出來曬太陽囉! 選擇了野餐的位置之後,把大熊熊搬來一起照相!! 嘿嘿~~伴隨著月掬所準備的輕音樂,在悠閒的氛圍下享受了好吃的洪媽媽早餐….

P1010469.JPG    P1010488.JPG  P1010512.JPG    

 

活力早餐的內容有一杯豆漿、一杯奶茶、一份小琉球特有的芋粿、加上超好吃的小琉球特有炸蔥條X2! 每項都很特別..不知道是不習慣豆漿的味道還是小琉球的豆漿味道比較不同,豆漿喝不太出來是豆漿,所以~~~~這個飲料就由狗哥替我解決啦XDDD

 

P1010486.JPG   P1010470.JPG  P1010484.JPG

 

謝謝月掬讓我們對小琉球有個美好的印象,及回憶….

你們要繼續加油喔~把小琉球的美帶給越來越多的人!^^

 

----------------------------------------------------------------------------------------------------------------------------------------------------

 

小琉球現在越來越夯,想去住的朋友別忘了早點訂房阿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差點都去不成了呢L

對月掬有興趣的網友可以上月掬官網看看喔

P1010051.JPG  

月掬生態旅遊民宿

http://www.wretch.cc/blog/lunarian151

訂房專線:0988-855-174

訂房時間: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