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大家好...

P1020149.JPG  

ㄟ~~該不該見人呢~~我再也不是當年那個模特兒身材的美女萌了...哥哥說我跟他一樣...我是胖胖萌

想當月剛回家時,人家還有苗條的身材..體重也才2.2kg..

沒想到~~~~跟哥哥相處一個多月後...今天哥哥叫我上磅秤....我~~我~~~我居然..3.0kg了!!

P1020166.JPG  

 

哥哥說要出賣我....把現在的身型火熱熱的呈現給大家看看...

臭哥哥~~~虧人家跟你感情那麼好~~~~

P1010872.JPG    

雖然說....以前我是大姊頭....可是人家現在也很讓你阿~~~

你看你看~~~你永遠高高在上......

P1020151.JPG P1020157.JPG  

好啦好啦~~~你也是個好哥哥...

看到魔法棒時,會讓我在前面先玩~~哥哥我愛你

P1020138.JPG  

我們每天這樣玩...為何哥哥都不會油膩膩~~

媽媽說改天她要幫我問星亞阿姨為何我那麼油....難道是夏天的關係嗎....明明我每天吹冷氣~~~~~

不過齁....那個包子爸叔叔....謝謝你幫我洗香香...

不過你那個洗澡前幫人家用手機拍的怎麼那麼醜~~

還灰灰的....明明人家洗澡前跟洗澡後最大的差別就是領巾不Q而已阿~~

人家才不髒呢!!!不要破壞人家青春美少女的玉體名聲啦等等沒有帥哥理我怎麼辦~~~~~~~

為了證明人家手手洗澡前也沒髒髒~~~我要放張我自己的BEFORE & AFTER照片

before after 2.jpg    

帥哥們~~~~~我是漂亮乾淨萌喔~~~

有興趣跟我交朋友的可以來信到以下信箱......

eclair_wang@thisisajoke.com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kis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